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网站首页经济合作人才引进政府商务中欧城市合作合作单位新闻中心联系协会
商务考察
潍柴董事长谭旭光会见欧洲商务考察团代表
浏览:2971 来源:中法企业信息交流协会 日期:2005-09-26
 

 2005年9月20日晚上,潍柴谭旭光董事长会见了来自欧洲的商务考察团一行13人,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愉快洽谈。

潍柴董事长会见考察团代表

谭旭光董事长热情迎接了商务考察团成员。谭旭光说,潍柴拥有近六十年发动机生产史,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发动机制造企业,所生产的中高速机产品覆盖了重型汽车、工程机械、客车、船舶等众多领域。特别是潍柴动力去年在香港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国际投资者的追捧,确立了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注重与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使我们的产品档次、管理水平不断与国际接轨,产品声誉日益提高。这次欧洲商务考察团能到潍柴考察,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潍柴动力将以真诚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不但会对自己的品牌负责,更会对客户负责,籍此合作过程中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考察团团长焦普说,我们非常感谢董事长先生的热情接待。潍柴动力的声誉远播世界各地,这次有机会来实地参观潍柴,我很高兴。潍柴产品品质优良,而且非常注重节能环保产品的开发,这正迎合了欧洲对环保性的要求,特别是你们的气体发动机,环保、节能等性能指标较为先进,非常适合当今社会市场需求的热点。我相信经过我们双方的努力,我们的合作领域会非常宽广。

 

 921日上午,潍柴技术总经理孙少军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一号工厂、道依茨合资公司和科技展馆。谭旭光董事长还在第二会议室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工作会谈。

 

 
返回
中欧企业信息交流协会(ACISFC) 2013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11号陆军中尉王子堡路,里尔,法国 邮编59800
电子邮箱:contact@acisfc.org 电话:0033 9 82 48 85 05 传真:0033 9 82 52 85 05 技术支持:艺琼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