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网站首页经济合作人才引进政府商务中欧城市合作合作单位新闻中心联系协会
协会新闻动态
2014年11月--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浏览:3322 来源:中欧企业信息交流协会 日期:2014-08-31
 

 2014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118-9日(7日下午在杭州接车报到)。

 
一、只参加杭州主场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114日杭州报到,7日下午杭州离会) 

 

二、既参加杭州主场活动,又参加温州分场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114日杭州报到,9日温州离会)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引进海外人才智力助推温州转型发展,加快建设“时尚之都,山水智城,美丽温州”,实现“赶超发展、再创辉煌”的战略目标。我市决定在“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之后的1179日邀请100名左右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到温州参加 “2014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本次大会坚持“牵手温州●实现梦想”的办会主题,坚持以服务温州企业、服务海内外英才的理念,搭建温州企业和海内外人才交流的平台,提供海内外英才创业发展的机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大会内容
1、创业项目路演推介。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提交的创业项目,经组委会审核筛选,以及结合本人意愿,择优一批在洽谈会上作重点推介。申请人或团队主要成员、推荐的社团(联络站)进行5-8分钟的PTT路演推介。
2、项目洽谈。海外人才成果展示,创业和创新技术项目与温州民营企业、民营资本、功能区或产业园区进行合作洽谈。
3、人才洽谈。邀请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与我市的民营企业就合作或引进进行对接洽谈。
4资本洽谈。风险投资机构、股权投资机构等与温州民营企业、各类海外人才进行洽谈对接。
5、人力资源服务洽谈。猎头公司、人力资源中介机构等与温州企事业单位、人才就合作或招聘进行洽谈对接。
6、社团对接。海外人才联络站、海外高层次人才社团等就人才引进合作与我市用人单位进行对接洽谈。
7、成果和政策展示。入选国家、省“千人计划”和“580海外精英引进计划”者成果,以及县(市、区)人才政策和平台展示。
8、创业平台和创业环境考察及政策推介
二、邀请对象
(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1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的海外高层次人才。
2、拥有符合温州产业发展方向的激光与光电产业、海洋经济、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人力资源、养老服务等现代服务业,能带动汽摩配、电气、泵阀等温州传统产业提升的科技创业项目和技术人才;持有能推进服装、鞋革、礼品、教玩具等轻工时尚产业提升,打造温州时尚之都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人才。
3拥有与温州金融综合改革改革、民政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民办教育改革等要求相一致的金融、养老、教育方面的项目和人才。
4、符合温州用人单位需求,有意到温州工作、创业创新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5、经有关海外社团、联络站推荐,符合我市企业人才和项目需求条件的海内外人才。
 
(四)市内单位
300家左右市域重点民营企业;温州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留学人员创业园、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及高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
三、项目和人才信息征集
(一)项目征集。围绕温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市五一产业培育提升工程”,面向海内外征集引进具有国际国内领先学术技术水平,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富有产业化发展潜力的科研成果,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学科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以及技术和产品创新项目。欢迎有意参加大赛和洽谈会,且持有项目成果的海外人才积极申报。

 

(二)人才信息征集。欢迎有意与温州企事业单位进行合作发展、携手创新,以及有意到温州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广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提供相关资料信息。更欢迎广大人力资源中介机构、科技中介机构、留学人员和海外华人社团积极向大会推荐各方面优秀人才和科技创业项目。
 
返回
中欧企业信息交流协会(ACISFC) 2013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11号陆军中尉王子堡路,里尔,法国 邮编59800
电子邮箱:contact@acisfc.org 电话:0033 9 82 48 85 05 传真:0033 9 82 52 85 05 技术支持:艺琼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