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网站首页经济合作人才引进政府商务中欧城市合作合作单位新闻中心联系协会
协会简介

      中欧企业信息交流协会(ACISFC) 于2007年成立于法国里尔,协会是经由法国北加莱海峡省政府正式批准,获法国政府官方资质认证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其宗旨是扩大与加深法中及欧中间文化友谊,促进文化交流,艺术交流,商贸投资交流,人力资源交流,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成为法中及欧中人民之间建起友谊与合作桥梁。

    协会成立后,一直坚持“高层次、多元化、前瞻性”的建会宗旨,吸引着众多欧洲的文艺界,商界和其他各界的华裔精英和海外友好人士的加入。协会成立至今,会员人才济济,协会现有200多名博士、近1000名硕士、10名世界或欧洲知名学者、2位院士和20多位欧洲知名企业家。

    近几年来,共接待数百个中国代表团,包括政府机关,医疗机构,高校和国内企业家、艺术家出国招商、培训、考察和参加各类商务、文化交流活动;促成了百余个各类投资合资合作项目洽谈成功。经过多年实践,我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会议组织经验,能够量体裁衣,为各类团组制定专业的人才咨询、培训、考察、招商、文艺演出计划。协会本着积极认真的态度接待每一个中国团组。协会平均每年组织和接待中欧两地政府企业交流会议达40多场。通过协会不懈的努力,协会在中欧两地享有良好的口碑。

    协会利用自身在欧洲的资源优势积极寻求多方面的合作,追求合作共赢,现已与欧洲数十所知名院校和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同时随着协会在欧洲本土知名度的提升,协会也与欧洲几大知名企业进行长期的技术研发合作。协会主要成员多为科学界和政商界知名学者或华裔精英,在欧洲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其中协会学术界骨干精英会员在全球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百篇,在欧洲申请发明专利数十个,为协会取得了巨大的荣誉。 

    中欧企业信息交流协会将担负着经济和文化发展进程中的历史责任,致力于欧中文化经济的继续扩大交流与合作,关注双方发展的机遇可能,共同推动世界经济和文化的协调持续发展,中欧企业信息交流协会将竭诚为中外经济和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中欧企业信息交流协会已与各个国际知名协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协会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国际惯例及市场规则操作,致力于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实现自身价值。

    协会愿景:打造卓越文化,艺术及其他各类交流的协会

    协会核心竞争力:成为合作伙伴的战略伙伴

    协会服务:中欧之间的服务平台,为各方提供交流机会、促进双方合作,促进文化交流,艺术交流,商贸投资交流,人力资源交流,提供招商信息,投资需求,商务交流与会展,商务考察及培训公务团,未来之星夏令。

中欧企业信息交流协会(ACISFC) 2013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11号陆军中尉王子堡路,里尔,法国 邮编59800
电子邮箱:contact@acisfc.org 电话:0033 9 82 48 85 05 传真:0033 9 82 52 85 05 技术支持:艺琼网络